此前,我院于2022年9月24日举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与写作大赛初赛顺利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本次阅读与写作大赛共有八位同学成功晋级省赛。

本次阅读大赛初赛共有191名同学参加,其中2名同学荣获特等奖, 10名同学获得一等奖,2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3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写作大赛初赛则共有168名同学参加,其中2名同学荣获特等奖,8名同学获得一等奖,17名同学获得2等奖,2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凭借突出成绩进入阅读决赛的同学有梅安娜、谢佳敏、黄艳雪、吴绮祺;进入写作决赛的同学有石茂生、杨茹、谢晓敏、汪若晨外国语系在此向获奖同学和成功进入决赛的同学送去真心祝贺,也对此次参与比赛相关工作的人员表示感谢。

本次赛事以赛促教,以赛育人,旨在引领提高大学生的外语阅读与写作水平,帮助学生增长见识、开拓视野、不断刷新对自我专业知识的认知,从而促进自我能力的提升,为国家培育国际化人才奠定良好基础。

最后希望我同学们再接再厉,并且成功进入总决赛的同学们可以充分发挥自身水平,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