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福建赛区赛)1113日在线上成功举办。我系两位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双双获得省三等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名单

姓名

专业

奖项

指导老师

周诗恬

英语

三等奖

谢熠焓

周世熙

英语(专升本)

三等奖

谢熠焓


1:我系选手周诗恬参赛照片


2:我系选手周世熙参赛照片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大赛,包括“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大赛事现已成为级别最高、竞争力最大、认可度最高的全国英语比赛。本届大赛由福建省大学外语教学指导研究会协办、厦门工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全省37所高校的90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

近年来,我极其重视学生综合素质拓展,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强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育人”。在本届赛事中,负责组织外研社杯演讲竞赛校园选拔赛,开展人才选拔、培养和赛事指导等系列工作取得积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