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1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在土南205召开英语专业本科评估阶段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陈斌峰主持,英语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陈斌峰老师对全体教师在迎接评估过程中付出的劳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简要传达了我系迎评再动员工作精神,指出迎评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的任务,后期的整改更为关键,而英语专业的相关材料又是我系评估材料最重要的部分,要做到每一个细节都无差错。他号召全体教师要克服松懈情绪,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按期完成学院评估材料的查漏补缺整改完善,使学院的评估材料最大程度地支撑学校自评报告的内容。

英语专业评估主要负责人于琼老师就教研室评估材料整改工作进行了逐项详细说明,并指出所有材料必须按照评估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各项材料的批注版将在会后发出供全体老师参照执行。许洁老师还针对材料检查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细节补充。

会后,老师们即分头投入到各项材料的进一步梳理整改的准备工作中。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老师们明确了整理材料中遇到的问题,坚定了大方向,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相互协作,提升了集体的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