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建设,1223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外国语系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于线上开展,会议由我系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曾滢洁主持。团委书记肖丽老师我系代表团以及资格审查小组的成员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我系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曾滢洁总结过去一年中学生会的工作,她表示学生会志愿者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她还提醒大家不要怕犯错误,并且对未来提出了一些规划,鼓励大家争取做到最好。接着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候选人开始了竞选演讲,候选人们都秉着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此竞选。最后是投票环节,经过慎重考虑,我系最终选举出2020级日语1班余叙融同学、2020级日语1班蔡珊灵同学以及2020级英语3班刘涵婷同学担任学生会主席。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外国语系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我系始终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青年学生工作的重要指示。我系将坚持立德树人,紧扣时代主题,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学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使学生会组织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其余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名单公示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