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考研已迎来备考的第一阶段,为更好地帮助学生备战考研,掌握考研英语复习的思路和方法,39日晚外国语系林丽珍老师面向全院学生于东阶梯开展考研英语交流会。

讲座开始时,林丽珍老师为大家分析了试卷中的题型构成与分值。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考研英语,林丽珍老师选取了往年具有代表性的真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答题技巧。她提醒同学们要合理规划备考时间,强调要注意日常的练习与纠错环节。在与大家的互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意识到自己在备考中存在的不足,并为接下来的复习计划进行了反思。

本次讲座还邀请了三位学长学姐分别从自己的备考经历出发,为大家提供了一些日常学习及备考的心得体会与经验。他们都提到复习英语要做到专注、有效,必须提高自身的词汇量且熟练运用语法知识。最后学长学姐们补充提到一定要保证充足的休息,这样才能提高复习效率。

通过本次的考研英语交流会,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在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对试题类型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知,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复习计划进行更好地规划。愿参与考研的同学们可以全力以赴备考,弥补自身漏洞,在今年的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